(所有文章合集都在置顶压缩包内)

韩沉:做是不可能做的这辈子都不可能 何开心:真香

一觉睡醒发现自己多了个器官,英俊俏警花一大早被压在床上为哪般?昨天一起听墙角的人还在吗?一起来听我说书。

今天是双xing预警,自动避雷,昨天问的想看什么心沉多一点,所以今天先写心沉,明天写个井东,今天还是2000字,幼儿园玩具小车车。


——正文——(假的)


何开心是被韩沉早上去厕所然后摔倒的声音吵醒的,印象里韩沉从来没这么狼狈过,哦,除了在床上。


洗面奶牙刷什么的都掉在地上,韩沉脸上发着愣正从地上揉着腰想要起来。


就看见何开心穿着五颜六色的睡衣迷迷糊糊又带着紧张的跑来想要扶他,韩沉目光有点闪闪躲躲又很奇怪,想了想一把推开黏黏糊糊就往他身上靠的何开心,走到卧室去床头柜上拿自己的手机,发现群里早就炸开了锅。


尤东东:我操什么情况?


赵云澜:我怎么会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谢南翔:…要不我们集体跑路躲一下?


韩沉:…你们都…


何开心捡完了浴室里的东西,和小狗似的闻着韩沉的味儿又跟了过来,今天他们俩放假,所以可以多黏糊一会儿,韩沉看他过来,急忙把手机屏幕一关,揣进自己兜里。


然后他就被大型兔子一个扑倒,坐着他的腰压着他,脑袋像狗一样在脖颈和锁骨来回tn,水的痕迹都留在上面,求欢的意思不言而喻。


平时他总让着何开心,何开心一求欢他就卸了力任人折腾,今天却伸出手去推他,着实反常,何开心非常不开心,在对方锁骨的地方不停的亲,瓮声瓮气委委屈屈的问了句为什么。

“今天…不行。”韩沉的脸带着莫名其妙的红


(直接走评论小号跳板)


评论(32)
热度(7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