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合集都在置顶压缩包内)

在?出来围观夫夫私生活情趣 (心沉)

女装攻play,很奇怪的play,雷的话就别看了,很短,今天不知道能不能双更,不能的话井东就等明天吧,我瞎几把写写你们瞎几把看看,谢谢开心老师同意短裙提议让我过瘾了一发女装攻,回头用沉沉女装报答你。(韩沉:?)


——正文——(假的)


今天何开心意料之外的没开着车去警局接韩沉,韩沉只当对方接了大单子,还没结束,自己下了班就收拾东西回家去了,准确点是回何开心的家。


打开门就被庞然大物撞进怀里,韩沉整个人被扑的倒退一步,甜蜜腻人的少女香味的香水扑面而来,用手扇了扇,就把怀里的人推开,拉开了个距离。


何开心用手撩了一下质量不错的栗色假发,手上去抱住韩沉推开他的手臂。


“…何开心?你又在闹什么?”韩沉皱皱眉毛,看何开心穿着短裙还带了假发,有些奇怪。


其实配上对方扑闪扑闪的大眼睛也不是不能看,大概在韩沉心里还觉得有点好看,对方长得白,脸蛋又是娃娃脸,不开腔不被怪力抱住手臂,说不定一个眼花真的就觉得认错人了。


“警察先生,我的东西丢了,你帮我找找吧。”何开心当做没听见韩沉的话,就装成柔若无骨的往韩沉怀里靠,韩沉把包放下,钥匙放在了鞋柜上,全当没看见。


何开心锲而不舍的追到了卧室,直接就把韩沉往床上一推,整个人趴在韩沉身上,手指头在对方的胸口画着圈。


几缕假发调皮的往韩沉的领口钻。


“…你到底想干什么。”韩沉啧了一声,看何开心一边撩着碍事的假发一边解开韩沉的衬衫扣子


“警官先生身上好多痕迹,你女朋友一定很辣吧。”


(何开心发动技能,我夸我自己。)


(直接去评论里走小号跳板)


评论(29)
热度(5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