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合集都在置顶压缩包内)

(心沉)吃橙🍊

水果小段子,看着玩就行了。🈚链接,因为是清水。


韩沉和何开心并肩坐在沙发上,电视机里播放着不知道名字的综艺节目。


比起屏幕里活跃又轻松的气氛,他们俩这么坐着有点莫名的尴尬了。


原因就是不久前何开心举着水果盘里的新鲜橙子给韩沉摆摆手,说了句。


“沉沉等着哈,我给你剥个最甜的橙吃吃。”


问题就在于橙子不好剥,皮厚难破口,何开心偏偏忘了自己指甲被自己啃的都光秃秃的,在那厚实的果皮上抠了半天,愣是没把皮弄开。


眼看着何开心使劲的都快要把橙子直接用手挤出果汁来了,韩沉才接过去。


“我来吧。”


韩沉的指尖破开一点果皮,顺着那点抠了进去,碰到软软的橙肉时再往旁边一剥。


三下五除二,那橙子就脱了光肚子水灵灵的在韩沉手里坐着,何开心脸有点红,心里发誓了再也不啃手了,准备伸手接过那个橙子。


结果韩沉的手腕一转,避开了对方的手,再把橙子分成两半,捏了一小瓣往嘴里一扔。


何开心被让开的手可怜巴巴的伸着,看着那一小瓣橙子进了韩沉的嘴,韩沉把手里剩余的橙往茶几上一放,拉过何开心那只手,俯下身对上了对方的嘴唇。


和何开心说的那句“最甜的橙”刚刚好相反,橙子酸涩极了。


被韩沉含进嘴里的时候应该是虎牙刺破了表皮,那点地方不停的被两个人纠缠的唇舌挤出酸涩的汁水,刺激的两个人唾液不停的分泌,味蕾也极其敏感。


表皮刺破的地方因为缠绵的挤压终于撑不住了,破开了大口子,橙子小小的果粒散乱出来几粒,被何开心用舌头推挤着往韩沉口腔里送的时候破裂开来,果粒像是个小型炸弹,爆裂出刺激口水分泌的果汁,让韩沉的口水有些吞咽不及的顺着嘴角往下流。


果肉被两个人含的又软又烂,薄薄的皮连着一些黏糊糊被使劲挤压吸吮过的果肉,兴许是果汁消失了,也可能是味觉出现了错觉,感觉对方的口水都是糖水的味道。


舌尖被之前的酸味刺激的十分敏感,味蕾一颗颗的摩擦都有明显的感觉,带着橙子味的吐息在两个人之间徘徊。


“…酸。”


“哎呀,那我下一个保证剥个甜的。”


评论(18)
热度(517)

© 甜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