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合集都在置顶压缩包内)

这是一条有奖兑换
十张银河补习班2k字不拆我cp不逆(真人也🉑,今天把大门彻底打开,你投票的cp凑够十张前如果你觉得不行我cp没希望了,可以火速换别的投票,我们这是一场冷血又残酷?的比赛),还不完账不会随便出坑的那种。

在评论
1  贴上你的银河补习班票根照片,或者购买记录截图
2  说你买了几张
3  说你想看的cp名字

格式如下

xxxxxxxxxxx(这是网页链接可以把购买的票根照片或者购买记录截图在你的老福特发出来,复制那一条的链接)这是n(有1就写1有二写二,带朋友你一次买两张我也算你看了两次)张电影票 ,我要看某某cp

如果大家说的cp一样我会自动叠加,票数我会去你发的链接里翻看核实的。
每个cp攒够十张我会在这条下面更新。
过气小垃圾无所畏惧。
快来评论里组队攻打我吧!
我不耍赖皮你们也不能嗷

甜心欠账记录
井东2
朱白2
心沉差3张票是1

评论(44)
热度(90)

© 甜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