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合集都在置顶压缩包内)

(心沉)#先生与年下恶魔男友的新婚

为了保险起见jing字就不打了。

评论找链接,以下废话


给所有因为心沉关注我的朋友说声抱歉,这么久不发文实在是非常的对不起,连报平安用临时肝的也选择了隔壁(俺对不起狼老师)。

给关注我的所有大朋友小朋友说一下,

发文并不是什么回来了,不发文也不是什么走了,

我只是太懒了或者又自我怀疑了而已(因为我的文笔和开🚲技术实在是…烂到不行),

大家的私信评论我都有时不时的查看,我带着文发这些只是因为看见大家的私信和评论都很担心我,我并没有出任何事情,而且我不好意思没有粮还占着大家的首页,并不是要恢复到以前不停更新的状态的意思,实在是抱歉。

就算以后我很长时间不写东西大家也要找到别的比我更好的太太,吃到更好的粮过得更开心才是,非常感谢大家的关爱,不胜感激。

再说一次非常对不起大家(这是鳄鱼老师的表情包)

评论(91)
热度(8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