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合集都在置顶压缩包内)

井东 我好喜欢你,无数遍在脑中用隐晦妄想侵犯你

本篇又叫密友,反正没插入不算开车不过建议18岁以上再观看,很短,我随便写写你们随便看看,我真没开车,今天说的真的是真的,这甜美的兄弟情让人动容,你呢?(我没开车不过感觉挺变态的??反正自己避雷,踩雷了骂我我就打你)(忘记说了,带有yinhui妄想在里面,自己避雷)

——正文——(假的)

室内的时钟在滴答滴答的跳针,

窗边没被窗帘遮挡住的地方洒下来一束月光,

轻轻浅浅又柔和,

吹进来的风带着一丝凉意拨撩带动着窗帘的边,

尤东东侧身躺着,

胸口浅浅的起伏,

发出安静的寝息声,

平时带的黑框眼镜被搁置在大床旁边的床头柜,

安安静静的收着镜腿躺在那里,

井然呼吸都放轻了很多,

可他自己心里比谁都清楚尤东东不会醒过来的,

因为他刚打着一起来他家喝酒的幌子,

在酒里下了点东西,

尤东东应该还在黑甜的梦乡里徘徊,

而他,已经开始了每周一次最现实的梦。

用一只手臂侧撑着身子,紧紧盯了尤东东的侧脸一会儿,又重新躺下,

(正文走评论里的小号跳板)
(在?都给我出来评论,被兄弟情感动的给我打个感动了,没被感动的打个没感动(?))

评论(57)
热度(7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