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合集都在置顶压缩包内)

连围绕包裹着你的阳光都让我感到嫉妒 井东

来还上午说的点梗还债,井然在吗?出来喝醋@井然,一发甜甜小故事,很短,小玩具车,算是男友衬衫吧,我觉得没啥好避雷的,不刺激,大家爱连带着哪个故事看就当成是哪个的后续就行了,单独当一个小故事看也可以。

——正文——(假的)

“我自己…自己来吧”

尤东东想去够搁置在床头柜上的黑框眼镜,只是身子还没扭过去就发现动不了了。

井然两只手紧捏着那点领口,最后一颗扣子迟迟也没扣上,反而捏着捏着圆润的塑料透明扣子直接啪嗒掉在了地上,得了,这下彻底是扣不上了。

“井然…你衣服…哦…不是,是我衣服…不是,我身上你这个衣服扣子掉了…”尤东东被拽着领子,刚洗过澡的头发有点湿润,还没干透。

井然光是单膝跪在床边给尤东东系扣子,就能从领口望进最里面,白嫩瘦弱单薄,却又无限的吸引他,而且此时还穿着自己的衣服,他不应该把对方打扮好然后光鲜亮丽的送出门给别人看的,只是想一想就觉得醋意横生。

“东东…”井然从领口挪开视线,紧盯着尤东东懵懵懂懂又焦急看着时间的脸。

“怎么啦?你昨天刚出差回来,是不是太累啦,你先休息,我出去参加了公司聚会就立马回来。”

尤东东知道井然出国出差,紧赶慢赶的提前了好几天回来,回来当天就快累垮了,送到家里就直接昏睡过去了。

他也在谈恋爱以后屈指可数的留宿到了井然家,井然提过要搬到一起住,只是他还没准备好,所以屋里也没有准备他的东西,第二天好巧不巧的赶上公司聚会,张扬也说了除了出差的不到就扣年终奖。

井然在尤东东扒拉着自己那身旧衣服出门之前,说可以借自己的衣服穿,结果不借还好,借了你就整个人拿来还债吧,完全就不想让尤东东出门了。

“你再洗个澡吧。”

“不是,我刚才洗过啊,我唔…”井然揪着尤东东的领子欺身而下,对着还在吧啦吧啦说话的嘴唇就亲下去,对方刚刷过牙,两个人嘴里是一样牙膏的味道,湿滑软糯的舌尖带了一丝丝薄荷的凉意

(全文直接跳评论小号跳板)

评论(32)
热度(6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