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合集都在置顶压缩包内)

(井东)‘你会爱上我,你必须爱上我,你只能爱我。’

人鱼梗,不知道咋预警了,强x预警,蛋预警,井然是个变tai预警,22岁以下的妹妹们还是别看了。

(为了防止我和我的小号争风吃醋,我决定大号冒着炸号的风险直接发链接👌)

(因为隔壁心沉的小天使们互动感真的很高,让我沉迷心沉有点无法自拔,想了想为了年年有鱼也不能厚此薄彼,所以都写了人鱼梗,人鱼黄雯我也没读过多少,所以全按我自己的瞎几把设定来。)

——正文——(假的)

天气有些过冷了,冷风吹过来,干燥又冷冽像是冰块做成的刀子,割的人生疼。

井然家里的暖气过于热了,蒸腾的人多穿两件就要流汗。

热气缠绕在他身上,把外面的凉气席卷而空,他呼吸有些激动的发抖,一步步朝着最里面不容易发现的阴暗房间走去。

在口袋里摸到了钥匙,这个钥匙只有一把,除了他没人可以开这个门。

门锁被咔哒一下打开,他走进去把门砰的一下关上,朝着空旷房间中仅有的一张大床走进去。

专门被水浸湿的白色床单,最中间躺了个瘦弱的男人,手腕被红色的粗绳一圈圈缠绕,分别绑在床头两边。

可能是挣扎过了头,手腕上都是充血的红痕,床上掉着不少黑色和粉色的珍珠,代表着在他离开的这段时间,这条人鱼又感到悲伤,又控制不住的坠入欲望的海洋。

失神的眼睛在听到有人进来,终于汇集了一点精神头,带着希冀扭过头看向一边向他靠近一边脱着衣服的男人。

井然走过去,把衬衣的袖扣解开,往上整齐的叠着

(今天是我直接发链接👌直接找评论,吃鱼愉快)

评论(69)
热度(11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