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合集都在置顶压缩包内)

被“陌生人”按在门口…(井东)

预警:伪陌生人play,井然马叉虫话多。

在我手里井然必不可能为了某真真放弃事业回国,我火速把东东打包送到意大利,你们俩今晚必做100次。

设定是东东和井然在一起好久了,才收拾好国内的东西,来到意大利。

而井然一开始说工作忙,只能让东东自己先回他别墅了,但是想了想,啥工作不工作的,恋爱最重要,还是回去了,看见提着大包小包可可爱爱的东东顿时见澀起意的故事。

(评论里找我这个号发的链接跳板。)

(什么吃鸡的play在我手里,都清淡的和白开水似的,大家随便喝喝)
(老福特不知道发什么疯,随时吞链接,小号的也吞,如果又被吞了,喊我一声👌)
如果我睡着了,就去小号上看

评论(110)
热度(14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