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合集都在置顶压缩包内)

(心沉)发情期抑制剂安静的躺在垃圾桶里对何开心说了声“Yes I'm fine,f**k you.”

人鱼梗,我瞎几把设定,因为我自己也没看过多少人鱼的黄雯,我随便写写大家随便看看。(说好了今天只观看神仙打架,结果太无聊了还是写东西了,我又食言了,太累了,暂时不捉虫了,凑合看)

(大家都新年快乐,真的不用再说了,好好吃香辣警花烤鱼就行了)
——正文——(假的)

何开心听着浴室里传出噼里啪啦东西摔在地上的声音,还有韩沉的闷哼。

他看了眼手里的成板的白色药片,手上一个使劲,皱成一团,扔在了垃圾桶里。

韩沉喘着气显得有些暴躁,看着何开心笑眯眯的推开门,被水浇透的鱼尾撑破了本来的裤子,在地上不安的拍打,湿滑的瓷砖被拍的激起小水珠。

“我的药呢?”韩沉被突然的大水整个浇透,第一时间摸了自己的放着药的口袋,结果是空的,不动脑子想也知道是眼前这个动不动就往他身上靠的医生弄的。

“沉沉真的是人鱼呀,怎么不告诉我呢?非要让我自己去发现吗?”何开心蹲下身子,笑眯眯的摸着漆黑色的鳞片,在接近腰侧的敏感鳞片不停的滑动,有点冰冷却又像是玉石一样让人爱不释手。

“滚!”韩沉是真的有些生气,撑着手臂想要往后退。

结果何开心顺着滑腻冰凉的鳞片往下,有个地方的鳞片不像别的地方,细小又柔软,大概是发情期的原因,轻轻抚摸几下就让鳞片退开,露出和生硬冰冷的黑色鳞片完全不同的粉嫩小口。

(小号跳板)我今天可以抢到第一吗?

评论(62)
热度(11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