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合集都在置顶压缩包内)

在占有欲与魔障出现以后(朱白)

很短的一篇人鱼设定文,我也不知道为啥标题起这个样,因为不太懂人鱼的身体构造所以车戛然而止了,今天真的是清水。。。不过我头一次写真人…应该也是最后一次(?)ooc预警,写的十分差劲见谅。

——正文——

夏天热的很,

哪怕是待在树荫下闷热的空气也蒸腾的人受不住,更不要提还要穿几件套拍摄了。

朱一龙扭头看了眼白宇,那个小孩儿正在一晃一晃的给工作人员讲冬天拍摄的事情。

手脚并用,显得活泼极了,和平时在别人面前温柔又内敛他完全不一样。

如果说是小太阳也不太合适,光是听他那张小嘴叭叭叭的说话就觉得被吸引,连嫌弃空气热的心情都没有,自然而然就让人心思平静,只关注他。

“龙哥拍完了去吃饭吧?”白宇把那段艰难的拍摄时光用逗乐的语气讲完,自然而然就拽了拽一边笑眯眯听他讲话的朱一龙。

“嗯,好。”朱一龙点点头整理了一下沈巍的衣服。

“吃啥呢,泡馍?热干面?泡馍?热干面?”白宇把赵云澜的小马甲脱下来,交给了助理,助理把一瓶矿泉水递过去,他笑笑示意点头。

两个人的房间就在隔壁,准备换了衣服再轻轻松松的过去。

“…火锅?”朱一龙在对方临进门之前提出了别的选项。

“这么热的天怎么吃火锅啊,而且附近没有啊,咱俩下次去成不?”白宇皱了皱眉毛,从口袋里想掏出手机,查看一下地图,看看吃火锅有没有可能性,摸了半天屁股前前后后四个口袋都没有。

“啊!肯定忘在马甲里了,等我先洗个澡换一下衣服。”

“好,那我先回去,等下再说。”朱一龙去了自己的房间洗澡,把头发吹干,又挑选了自己觉得还挺帅气舒适的衣服,乖乖巧巧坐在自己屋里等着白宇来找他。

没错,平时都是白宇来找他,洗澡也比他洗的快,一般他在吹头发时对方就趴在门口一口一个龙哥龙哥的喊了。

有点反常,他开始怀疑白宇是不是在浴室崴了脚,或者碰到了头,还是被热气熏晕过去了,想打个电话,想起来白宇手机没带,他站起来,往隔壁走,敲了敲门,没人应。

不会真晕倒了吧,朱一龙摸着口袋里的手机就想撞门进去再拨打120。

结果发现白宇的门根本没上锁,他走进去,客厅果然没人,打开浴室预想中的湿热雾气没有,就白宇一个有些惊慌失措的坐在浴缸里,双手伸来伸去的遮挡,显得欲盖弥彰。

“小白…?”朱一龙有些当机,他是没法把平时活蹦乱跳留着胡茬的小糙汉和印象里的柔弱人鱼联想到一起。

可是这么一想白宇平时一闲下来就不停的喝水,皮肤还带着凉意,经常往他肩膀上一揽,笑嘻嘻的说“龙哥你这么怕热吗,我给你降降温。”

平时有些莫名其妙的点串联到一起反而说得通了。

“哥哥…我不是故意骗你的…”白宇挠挠头,浴缸里的黑色鱼尾不安的拍了两下,击打出一点小水花。

白宇平时人多了都是叫他龙哥,撒了娇了才偷偷喊声哥哥,朱一龙叹口气心想,反正最后我都会让着他,决定先帮他隐瞒。

“你变不回来了吗?”白宇这么长时间不出来,手机也不在手边,想必是想等经纪人发现不对劲来找他的,结果朱一龙先来了。

“我手头边没有过渡发情期时候用的药了,你可以帮我给小陈打电话,让她给我买点吗?”白宇把尾巴挪了位置,胳膊摆在浴缸的边上,下巴放在上面,脸有点异样的红。

朱一龙闻着空气里有些冷淡但是又勾人的香气,白宇在浴缸里抬着眼皮正在拜托他,不知不觉自己呼吸变得有些急促,平时鲜少有需求的地方莫名其妙的就想站起来,他害怕失礼,抓着兜里的手机退后两步,只留下一个好字,赶紧出了浴室,还好白宇心大,还没来得及看出异样,反而像个快落的小澜孩,开始在浴缸里玩水。

两个人平时连体婴一样待在一起,白宇又会忘拿手机,所以早就存了对方经纪人的手机号。

电话拨通。

“我是朱一龙,小白他…在浴室有了点情况,药…”他有点慌乱,毕竟宝贝似的人鱼不在家好好待着出来辛辛苦苦拍戏,拍戏就算了,自己还不把抑制发情期的药存够,他也不知道怎么叙述情况,只好把关键词说一下。

“啊!白宇他…日子提前了吗?等我把药送过去。”

朱一龙神色有些奇怪,扭头看了眼紧紧关着的浴室门,那个窄小的浴缸里,白宇肯定正在乖巧的躺着,甚至还在发情期,正等着他去解救。

一定要用药吗?还有别的办法吧。

“不用…不用了,我在他抽屉里找到了,不用来了。”说的这句话因为心虚,压低了音量,等着对方放下心挂了电话以后,他把手机关了机,看了眼门锁,咔哒一下从里面被反锁上。

他一步步走过去,因为刚撒了谎,接下来还要继续撒谎圆下去,却让他激动的呼吸都有些不稳,白宇见他回来,目光带着希冀,小嘴叭叭叭的喊着他。

“哥哥,我的药呢?小陈来了吗?”白宇伸出一只手,看着朱一龙抿了抿嘴唇,把浴室的门上了锁,一步步靠近浴缸,把手放在了白宇的手上,仿佛感受了那点带着凉意的绵软,他才能狠了心去骗他。

“对不起,小白…”这句话是真的。

“哥哥没拿到药,小陈说你的药她那里也没有了。”

一个好演员的心理素质是很重要的,面上白宇根本没看出端倪,更何况白宇根本没想到朱一龙会骗他。

白宇害怕朱一龙为了这个事自责,皱着眉毛咧咧嘴安慰起来。

“没事儿!我多在水里泡一会儿,小陈知道了肯定会去医院申号排队买的,要不了几小时,哥哥你先去吃饭吧。”说着就要把自己的手从对方手里抽出来,想赶对方吃饭去。

结果没抽出来,还被对方莫名的高温捂的手心发烫。

“要不,我们试试别的办法?”

评论(70)
热度(5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