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合集都在置顶压缩包内)

(井东)魔王的新婚

一觉睡醒昨天的被屏蔽了,重发一次。


(这是昨天写的复制一下)

这么长时间不出现俺实在是对不起大家的喜欢,

我不发文也不好意思用这个号说些闲话,

我很好不用担心,

希望大家也能每天都开心顺利,

私信我会定期查看的,谢谢大家的关心。

实在是不胜感激十分羞愧。

很久没有写东西了,

下次也不知道猴年马月想写,不知道写的好不好大家应付一下就行

评论和私信我都有看,只是我隔了很久才会上来看,时间太久,也不好意思打扰大家,所以很多都没回,感谢大家的关心,有没有粮吃的日子都要开开心心的活。

评论(137)
热度(10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心🍶 | Powered by LOFTER